源远流长的源

我想你啊

最后是你-18

饭后闲来无事,王俊凯还在厨房洗碗,王源决定看部王俊凯的电影消磨时间。他挑了一部王俊凯和杨琪主演的《追逐者》来看,剧情、演技都不错,王源暗暗称赞王俊凯。画面切换到男主的房间里,灯光昏暗,气氛暧昧,王源能猜到接下来的剧情了,果然是王俊凯和杨琪的吻戏。看男女主吻的难舍难分,王源有点吃味。

“王俊凯,你过来。”王源对着厨房喊。

“怎么了。”王俊凯边擦手边问。看到电视里正在放他和杨琪的吻戏,一时头皮发麻。

“这吻戏得有一分多钟了吧。”王源阴测测地说。

“哎呀,我人就在你眼前,看这个干嘛。这就是演戏,这都是工作。”王俊凯伏低做小,生怕王源炸毛。

“哦~那你这样的工作还有多少?”王源知道这是演戏,但并不妨碍他吃醋。

“这都是假的,没有感情。”王俊凯恨不得举手发誓。

“没有感情,全是技巧是吧。我说你吻技怎么那么好,合着都是之前练的是吧。”王源挑眉。

“不是,不是。”王俊凯百口莫辩,说多错多。只好上前搂住王源的脖子,跟他接了一个绵长的吻,末了,气喘吁吁:“源儿,感受到了吗?这才是既有感情,又有技巧的吻。”

王源还是抬眼看他,没有接话。王俊凯被盯得心里发毛,不会真生气了吧。于是打哈哈道:“没有感受到啊,那我再来一次,你闭上眼睛,好好用心感受。”

还没等王俊凯亲上来,王源主动捧住他的脸,在他的嘴巴上恶狠狠地啃一口,咬的都快破皮了,然后又心疼似的用舌头来回舔:“以后少接这种戏。”小天蝎的占有欲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“遵命,源哥。”王源吃醋的样子他稀的看,就喜欢看王源宣誓主权的样子。

不知道谁先靠近,他们又在沙发上动情地接吻,电视里还放着电影。隔着屏幕,奇妙的是,里面是王俊凯,外面也是王俊凯;不同的是,里面是假的,外面是真的。

“源儿,之前答应我的事是不是该兑现承诺啦。”王俊凯和王源抵着头,刚接完一场剧烈的吻,现在都在平复心跳。

“你脑子里除了那档子事,还有别的吗?”王源问他。

“我脑子里都是你。”王俊凯脱口而出,根本不需要思考。

“我发现你说情话的本事见长啊。”王源捏着王俊凯脖子上的软肉。

“哪有?都是肺腑之言,不信你摸摸我的心。”他把王源的手放在心脏处:“是不是跳的特别快,它每跳一次,都在说:王源,我爱你。  源儿,我这颗心脏永远为你跳动。”

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拥有巨大的魔力,无论听多少次,王源都会心悸,每次听都会比上次更爱眼前这个男人。王源上前搂住王俊凯的脖子:“我爱你,俊凯,今天比昨天爱你,每天都更爱你。”

他们从客厅吻到卧室,衣服、裤子脱了一地。王源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被王俊凯抱到床上。


这里有车,完整版凯源超话搜索《最后是你-18》


“呼……”两人躺在床上喘气。

半晌,王俊凯又爬上来:“源哥,再来一次。”

王源细细回味刚才的滋味,感觉还不错。两人一拍即合,又来了一次,这一次比刚才顺利的多。

结束后,两人累的瘫在床上,王源累的一个手指头都不想动,盯着头顶的吊灯放空。王俊凯这个畜生,太猛了。

生猛的王俊凯还凑上去,贱兮兮地问:“源儿,累不累?”

王源拿眼角撇他。

“……”

“一直出力的都是我好吗?”王俊凯替自己辩解。

“那下次换我来,你躺着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嘿嘿嘿,源哥~这么累的事还是小的代劳吧。”说完把头埋进王源的颈窝,还蹭了几下。

得了便宜还卖乖。王源推了几下王俊凯的脑袋:“起开,我要去洗澡。”

“好的,抱紧我。”说完,把王源抱进了浴室。


“王俊凯,你有没有听到小孩子的哭声。”王源睡得模模糊糊,好像听到了孩子的哭声。

“什么啊……”说完又睡着了。

安安?糟了,今天他在家,昨天告诉阿姨让她今天不用过来。王源一跃而起。

“卧槽……”牵一发而动全身,王源感觉自己的身体像被车碾碎了。看着旁边还在熟睡的王俊凯,气得不打一处来,一脚踢了下他的腿肚子。

王俊凯被踢懵了:“怎么了,怎么了,源儿。”

“快起来,安安醒了,在哭,估计饿了。你去给他冲奶粉,方法都写在冰箱上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的。”王俊凯揉揉腿,认命地起床冲奶粉去了。年纪轻轻,不到三十,就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啊。

这两位新晋奶爸,沉浸在谈恋爱中,都忘了家里还有个孩子在。


“安安,你醒啦~是不是饿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源爸太累了,起不来,让凯爸抱你起来,咱们去喝奶奶。”

“爸、爸”安安叫的奶声奶气。

“哎,儿子多叫几声。”王俊凯抱着安安,一手顺着小孩的背,像是很快就适应了爸爸这个角色。


作者说:

安安: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